ほしのかな

万年磕cp选手。

【异坤】思念成灾

这是一篇短文,很久以前就写出来了但是一直没有发,想了想还是决定发出来,本人渣文笔,大家轻喷。

这是第一次在演唱会上,王子异觉得自己失控了。

可能是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蔡徐坤了,他在台上的时候竟然会控制不住的想起他,明明只隔了几个人的距离,明明近在咫尺,但是他就是想他,他的思念已经泛滥成灾了。

其实蔡徐坤何尝不是这样,太久的不见面让他一个不小心就被王子异吸引了目光,然后被他每一个小动作逗的笑到直不起腰。

旁边的范丞丞一脸不解的看着蔡徐坤,脱口而出一句:“你到底在笑什么啊,笑成这样”,蔡徐坤白了他一眼, “这个你当然不懂了”,范丞丞心想:我哪里不懂了,唉,想我家富贵了...

“宝贝儿起床了,再不起床,我就要亲你了”王子异温柔而又低沉的声音回荡在耳边,蔡徐坤躲到人群中,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低下头羞红了脸。

真是的,这不是他每天早上跟我说的话吗,他干什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说出来啊,丢死人了。

于是他就想着一定要报复回来。

“睡那么久,你是懒猪吗”蔡徐坤撒娇的语气刚一出来,底下粉丝的尖叫声就此起彼伏,不绝于耳,王子异捂住了自己的嘴,强忍着没有笑出声,在心里感叹自家恋人怎么这么可爱啊。

当王子异戴上王冠经过蔡徐坤身旁的时候,蔡徐坤还是没忍住站了起来,对着他就问出了“多少钱我想买”这样幼稚的话。

没想到王子异头脑一热,就把王冠拿了下来戴在了自己宝贝儿的头上。

蔡徐坤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然后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,一瞬间开心的像个孩子。

王子异觉得自己的心跳漏了半拍,他好想永远停在这一秒,永远看着自己宝贝儿这么开心的笑。

蔡徐坤后来又笑着把王冠戴回了王子异的头上,笑眼盈盈的样子,让王子异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。

演唱会结束了,刚一下台,蔡徐坤就扑进了王子异怀里。

王子异摸摸蔡徐坤的头,在他脑门儿上吧唧亲了一口。

“你今天为什么把王冠给我啊” 蔡徐坤睁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王子异。

“因为你就是我的小王子,我要宠你一辈子” 王子异一脸宠溺。

“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?说好的不会撩人呢?” 蔡徐坤嘟起了嘴,假装生气。

“坤坤你不知道吗?我只撩自己喜欢的人啊”王子异勾了勾嘴角,笑了笑。

“所以我是你喜欢的人吗?”蔡徐坤一脸期待的看着王子异。

“不止喜欢,你是我最爱的宝贝儿啊,我想把全世界都给你”

“哼,你知道就好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