ほしのかな

万年磕cp选手。

【鬼廷】关于小鬼染头发的脑洞

不会取标题就只能这样了,我也很绝望啊,第一次在这里发文,很短,渣文笔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。

朱正廷晚上回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,进门就看见地上一坨金毛,吓的一激灵,会不会是小偷啊,朱正廷心想着,抄起一只拖鞋就准备打过去,没想到地上的人抬起了头,四目相对,是那张熟悉的脸。

“小...小鬼?是你吗?” 朱正廷的语气里带着不可置否的怀疑。

“是我啊正廷哥哥~” 熟悉的少年音灌入朱正廷的耳畔,朱正廷总算是放下心来,大大的叹了一口气,连身后人不自觉环上腰间的手都没有发觉。

“你啊你,当初好好的脏辫说不要就不要了,现在连那个卷毛发型也不要了,竟然给我染上金发了?” 朱正廷胡噜了一把小鬼的头发,没好气的说道。

“我这不是为了正廷哥哥嘛~” 小鬼这个机灵鬼,故意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看着朱正廷,仿佛朱正廷做了什么不可原谅的事情。

“为了我?”朱正廷一脸疑惑的看向身后小鬼的眼睛,习惯性的和他十指相扣。

“对啊,正廷哥哥不是喜欢狗吗?”

“所以你这是...泰迪???”

“嗯”

“王琳凯你怎么这么幼稚啊,都开始和八百万争宠了哈”

“我说了是为了正廷哥哥嘛~”

“行了别说了,给我染回去”

“难道正廷哥哥...讨厌我了?”

“好啦好啦,真是拿你没办法” 朱正廷心下软了三分,转过身子,把头埋在小鬼的颈窝里蹭了蹭,“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,小鬼”

“我也最喜欢你了,正廷哥哥~”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