ほしのかな

万年磕cp选手。

【鬼廷】Unicorn

一个小甜饼,很久之前就写完了现在才发,真的是好几个月了,我都佩服我自己...

朱正廷维持这种姿势盯着小鬼已经将近十分钟了,小鬼被盯的浑身不自在,连忙发问:“正廷哥哥,怎么了?”

“你难道没有什么想解释的吗?”朱正廷双手环抱着胸,一脸严肃的看着他。

小鬼最近在创作新歌,每天一到了晚上就熬夜爆肝,其他人很担心他的身体会吃不消,于是理所当然的,督促小鬼准时睡觉的重任就落在了朱正廷身上。

但是朱正廷觉得很奇怪,小鬼这几天晚上总是躲着他,这种毫无征兆的行为让他忍不住心中生疑,刚开始他觉得可能小鬼确实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,但他又转念一想,不对啊,自己和他是什么关系啊,他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告诉自己的啊?

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。

“说,你是不是背着我找人了”朱正廷犀利发问。

“正廷哥哥你想多了,我哪儿敢啊”小鬼点头哈腰的态度倒是让朱正廷心情好了几分。

“那你为什么最近老是躲着我?不是做贼心虚是什么?”朱正廷步步紧逼,小鬼无路可退,只得从实招来。

原来小鬼的新歌大致已经考虑的差不多了,歌曲的名字叫做...

“Unicorn?”朱正廷用他那极其不标准的英文念出了这个单词,然后一脸懵逼的看向小鬼“额...这是什么意思啊”

“独角兽”

“啊?”

“独 角 兽”小鬼这回加重了语气,好让自己脑子尚存于混沌状态的正廷哥哥听清楚。

“为什么叫这个啊?”朱正廷显然不明白这个词的深层含义,继续发问。

“我...”小鬼突然停顿了一下,朱正廷的心也紧跟着提到了嗓子眼,没想到小鬼清了清嗓子,突然开始唱起了歌儿。

“Like Unicorn,神秘的彩色生物baby,和白马王子打败恶龙解救公主baby...默默的守护着你啊,默默的守护着你啊”小鬼单膝下跪,抬起朱正廷的一只手,一个吻轻轻的落在了上面。

“正廷哥哥,你愿意做我的独角兽吗?我会当你的骑士,一直守护在你身边的”

“我...我愿意”朱正廷此时早已红透了脸,低下头不想让小鬼看到自己此刻的表情,却被小鬼一把搂进怀里。

“小鬼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话了”朱正廷在小鬼怀里哼哼唧唧的说着。

“这不是遇到正廷哥哥你了嘛~”小鬼忍不住的轻笑。

“哼,嘴倒是挺甜 ”朱正廷靠在小鬼的胸膛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,那声音好像也一下一下砸进了他的心里。

所以,要一直保护我啊,我的骑士先生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